四川省软件协会欢迎您!

【会员风采】安洵信息|深耕于网络空间安全领域,赋能网络安全发展

发布日期: 2023-05-22 10:41:20

图片


公司简介

安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(简称安洵信息)深耕于网络空间安全领域,是公共网络安全与数字情报解决方案服务商。安洵信息成立于2010年,总部位于上海,目前在北京、四川、江苏、浙江等地设立分子公司及办事处,业务范围覆盖32个省市自治区。技术人员占比近80%,是一家具有强大自主研发能力和专业安全服务水平的信息安全企业。

安洵信息多年来为政府、金融、交通等多个行业提供全方位网络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,帮助客户加强网络安全建设,提升企业竞争力。同时深耕反网络黑灰产、区块链安全生态建设等领域,从常态化技能培训课程到重大案件支撑服务,为执法机关打击网络黑灰产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持,致力于为国家网络安全保驾护航。



安洵文化


安洵信息秉持“练就过硬本领,投身强国伟业、奋斗、精进、诚信、共赢、正义、忠诚”的价值观,组成了一支业务精、敢创新、作风好的技术团队;肩负“以自身实力陪伴客户成长”“使客户更加强大”的企业使命,一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,另一方面通过相互赋能使双方共同成长。


团队介绍

安洵信息技术团队始于2013年,由多位信息安全专家组成,专注于APT网络攻防、网络空间安全战略、黑灰产反制等多项领域,团队成员在APT攻防对抗、Web渗透等领域有较强实力,依托多年来的网络攻防实战项目和研究团队的不断发展,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,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,赋能网络安全发展。


客服热线:400-0665-915

公司网站:www.i-soon.net

公司地址(四川):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百草路366号萃峰国际B栋


来源:安洵信息